背景:
阅读新闻

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来源:   作者: [字体: ]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坐落于中国避暑胜地、海滨城市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是依托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建立的首所环保本科高校,是目前全国仅有的一所环境类本科院校,是我国较早开展环境教育的高校,是河北省人民政府和生态环境部共建院校,是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首批试点院校。学院占地近700亩、建筑面积21.5万平方米。学院始建于1981年,办学特色鲜明,先后培训地(市)、县级环保部门领导5000余名,环保干部在职学历教育20000余名,普通大专毕业生近30000名,被誉为环保系统的“黄埔军校”、环保人才的“绿色摇篮”。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原主任、国家环境保护局首任局长曲格平先生和现任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先生曾先后兼任学院院长。

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环境类专门人才为目标,走产学研开放型融合式办学之路,实现教学科研与生产实际相融合。成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建立“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合作机制。学院始终以环境保护事业和地方需求为出发点,以全国环保行业和秦皇岛地区企业为主要合作对象,以环境、经济、资源为研究内容,主动服务社会、服务环保行业、企业。

经过38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已形成较成熟的办学体系,形成了多专业、多规格、多形式的办学体系,为我国培养输送了大批的环境保护专业人才。学院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共2786人,其中本科毕业生664人,专科毕业生2122人,涉及理、工、农、艺术、管理、经济、法学和教育学等多个学科,本科专业有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设计等5个专业,专科专业有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工程技术、园林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市场营销、室内艺术设计、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体育等26个专业,经过学校的培养,学生们掌握了工作需要的专业知识,具备了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了实际操作技能,成为合格的高级技术型专门人才,学生到岗后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的为用人单位服务创造更大价值!

为进一步加强与贵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贵单位创造选拔人才的良好环境,我院将于2019年10月12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真诚邀请贵单位参会,选聘人才。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

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1、2019年10月12日 上午 8:30-11:30  学生餐厅旁小广场

2、2019年10月12日 下午 1:00-4:00  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如单位需要宣讲、面试,请招聘会当天签到时与招聘会服务台联系,预订教室)

二、展位安排

请参会单位提前与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参会事宜,我处将提供场地、桌椅并统一安排招聘展位(展位的顺序按照单位提供相关材料的时间先后排序),请将:

  1. 营业执照

    2、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

    3、招聘简章(内容包括: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及人数、招聘条件要求、试用期、工作地点、岗位待遇、员工福利、是否与毕业生签订协议书或劳动合同等相关事项)

    4、参会回执

    以上四项材料于2019年10月9日前发送到邮箱emccjob@163.com(邮件标题为“单位名称-参加学院招聘会)预定展位。

    三、单位参会时需携带的材料

    1、参会人员携身份证件,带招聘展板、易拉宝等宣传材料。

    2、如用人单位未提前与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参会事宜,未提供以上四项参会材料,则需要在参会时将上述材料提供给招聘会服务台,方可参会。

    请用人单位提前将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emccjob@163.com),以便我处在会前做好准备及宣传工作。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2016级本科分专业人数统计表

学院

专业

人数

环境科学系

环境科学

117

环境工程系

环境工程

148

生态学系

环境生态工程

142

环境艺术系

环境设计

145

经济学系

物流管理

112

合计

664

2017级专科分专业人数统计表

学院

专业

人数

合计

环境科学系

环境规划与管理

310

552

安全健康与环保

28

环境评价与咨询服务(环境监察)

124

法律事务(环境法学)

43

法律事务

47

人文与社会科学系

文秘(公共关系与文秘)

33

198

会展策划与管理

35

人力资源管理

130

环境工程系

环境工程技术

84

147

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

63

生态学系

旅游管理(生态旅游)

65

255

园林工程技术

84

污染修复与生态工程技术

58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

48

环境艺术系

室内艺术设计

138

232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73

摄影与摄像艺术

21

信息工程系

计算机应用技术

178

349

物联网应用技术

79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92

经济学系

国际贸易实务

59

247

市场营销

92

工程造价

96

体育系

体育服务与管理

30

142

社会体育

88

旅游管理(体育旅游管理)

24

合计

          2122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