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网络注册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许根良 [字体: ]

各系: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0年河北省非师范类毕业生生源审核统计工作相关要求,各高校按上报的毕业生数据库进行毕业生网络注册。现将2020年毕业生网络注册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毕业生生源信息网络注册是保证毕业生在线签约和就业报到证网络打印的必要前提条件,如果毕业生网络注册不顺利将直接影响毕业生在线签约和网络打印报到证。

2. 2020届毕业生生登录河北省毕业生就业服务网(bys.hbrc.com.cn)注册毕业生生源信息。进入“个人免费注册”,正确填写考生号(见附件2)和姓名,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请各位毕业生注册后按相关流程更改密码,保证毕业生信息安全,注册完成后毕业生登录用户名为毕业生身份证号。

3. 为保证毕业生在线签约和网络打印报到证工作顺利进行,请各系尽快组织落实毕业生生源信息网络注册工作,具体注册流程请参照毕业生生源信息网络注册说明。

 

附件1:毕业生生源信息网络注册说明

附件22020届毕业生网络注册信息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191224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