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字体: ]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各地人才机构、广大用人单位、全校2021届毕业生: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2439人,其中本科毕业生1151人,专科毕业生1288人。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就业工作双向交流平台,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精神,结合河北省教育厅、人社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定于1013日正式启动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届毕业生专业统计

毕业生专业统计表:

https://mp.weixin.qq.com/s/146DyrPV3Qc_zER3eMaPlw

二、招聘形式

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鼓励用人单位采用线上招聘方式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等方式进行,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情况。

招聘类型:发布招聘信息,举办线上线下专场宣讲会、举办小型线下专场招聘会,进行笔试和面试考核等。

1013起,用人单位可以申请线上、线下专场宣讲会,线下小型专场招聘会。我校将优先安排战略方向、产业特点、人才需求、学历要求等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契合度较高的重点单位进校招聘。

1.线上专场宣讲会预约申请方法

用人单位可通过自己的直播平台或腾讯会议等软件进行线上专场宣讲。为更好地推送宣讲信息,请用人单位填写《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招聘活动申请表》(见附件1)基本信息,连同营业执照电子版、单位简介和招聘简介word版共三项材料发送至邮箱emccjob@163.com。

用人单位根据我校邮箱回复的招聘活动回执单时间安排,举行线上宣讲。

2.线下专场宣讲会、线下小型招聘会预约申请方法

申请预约:

入校举办线下专场宣讲会、参加线下小型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需提前填写《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招聘活动申请表》(见附件1)基本信息,同时下载填写《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加盖公章拍照后连同营业执照电子版、单位简介和招聘简介word版共4项材料发送至邮箱emccjob@163.com。

我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审核后将在第一时间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批,审批通过后,就业指导中心通过邮箱向招聘单位发放招聘活动回执单,用人单位按活动回执要求举行线下宣讲或参加小型招聘会。

入校检测:

招聘人员入校当天需携带填写并加盖公章的《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已填写回执单的《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招聘活动申请表》和14天内(包含全部在校招聘时间)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同时向安全工作处安保执勤人员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微信搜索冀时办-健康码),经安保执勤人员体温检测合格并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三、其他事项说明

1.参加线下宣讲、线下小型招聘会的工作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招聘展板、易拉宝等宣传材料。

2.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提前3天与我校联系。我们将竭诚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各单位在校园招聘期间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洽谈合作,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335-7815803/7523111

办公邮箱:emccjob@163.com

就业服务信息网网址:

https://www.hebuee.edu.cn/jyw/index.htm

办公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教学楼CC207


附件:

附件1: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招聘活动申请表

附件2: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进校招聘单位介绍信(健康承诺书)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10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