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北京星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 [字体: ]

北京星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是北京地区成立最早的保洁服务专业公司之一。公司创办人刘径等一批优秀人才留学归国,将国外先进技术及理论结合中国国情,不断突破创新应用。星美保洁第一人,以感恩祖国,回馈社会,建设美好家园,带动国内行业发展为己任。涉足领域由传统新交付房屋的接管验收、开荒工程,中高端日常保洁服务,石材环境美化治理、整体研磨翻新养护、高空清洗等服务延伸至中医义诊、空气综合治理、地毯布艺清洗、高档家俬养护、木质结构翻新养护、奢侈品养护、沙发养护、办公设备清洗养护,会议服务, 空调清洗(中央、分体),油烟管道清洗、污水管道清洗疏通,环卫等领域。从而也推动了“星美”成为国内较早能够提供全面、专业的多元化保洁服务系统工程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规模日益扩大,客户遍及世界各地,以良好的信誉和服务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对促进与世界各国的经济技术交流,增进同各国人民的友谊做出了许多积极的工作。

诚信服务,立业之本。凭借公司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服务意识,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公司从此跨入了全面快速发展的阶段。在公司发展壮大、迅速占领市场的同时,服务至上,不忘本源。星美保洁第一人,先后承担了1993年毛主席诞辰100周年期间毛主席纪念堂的保洁任务;2001年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接待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国务院原副总理李岚清同志时的保洁和会议服务;2002年承接了于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国际数学家大会”会场及其设施的保洁工作;2003年中科院国家文献情报中心接待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的保洁和会议服务;“非典时期”北京公用电话亭的保洁、消毒工作;2008年北京奥运会IC电话及相关设施的安装和保洁任务;2014年北京APEC峰会开荒保洁工作;2015、2016年北京国际电影节活动保洁工作等。同时成立了北京双星德美社会服务学校,启动了星美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参与了“防治雾霾、从我做起”等社会公益项目。2004年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认证,是多家企业定点采购供应商,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海淀区政府采购中心等多家政府单位定点采购企业。

随着改革步伐的深化,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物业保洁及相关服务行业也由传统服务逐步转入差异化、定制化的服务范畴。服务行业在中国大陆经历了30年的高速发展,已由粗旷式向高端定制转化完善的过程已经过去,人口红利的消失,已使很多低端服务行业走入困境。星美也将传统服务与环境健康管理、餐饮健康管理以及心灵健康管理进行整合,从而向中高端客户提供了一个不需要时间的立体健康管理方案,开启了4G和5G新时代。

在行业默默耕耘近三十年,星美经历了无数次革新的蜕变和升华,累积了坚实基础和雄厚实力,正焕发出全新的力量,向着“为您创造生态健康环境”更广阔的未来,腾飞!

储备干部/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在公司运营管理部、财务部、市场部、人力资源部、网络技术研发部等集团总部各管理部门实习;
2、熟悉公司的运营管理模式,熟悉终端项目运营管理流程;
3、配合领导做好各部门的衔接工作;熟练掌握运营管理平台及大数据的分析与管理;
4、掌握客户学习收集、管理和分析等工作;

5、集团总部利用3-6个月时间完成集团整体的培训、培养计划,打造出合格的中层管理人才。

任职要求:
1、应往届毕业生,统招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营销,经济、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做事主动,灵活,为人积极,具备较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能力;
3、勤于思考,有清晰的职业发展目标与规划;

4、敢于挑战、勇于挑战市场,突破自己。
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五险、节日福利和旅游等;
2、薪资范围:4500-8000元(无责任底薪+绩效工资+餐补+交通补贴+奖金);
3、公司发展空间大,晋升制度完善,能力较强者通过考核后可长期留用管理层或公司合伙人;

4、职业发展路径:储备干部/管理培训生-部门主管-经理助理-经理-部长-总监。

 

公司总部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次渠新华科技大夏

电话:18910071088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