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中工环(北京)环保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中工环(北京)环保咨询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北京,注册资金1100万元,在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指导下成立,现拥有多家分、子公司。

2015年公司进行战略转型升级,高起点、大步伐跨入“环保管家”服务领域,公司拥有北斗智库环保管家服务品牌,自主研发的“北斗智库环保管家网”2017年上线,是国内首个环保公益性门户网站,2018年上线的“环保优品商城”是公司重点打造的环保设备采购平台,平台将“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快速提供给企业客户,解决企业“选择难”“跑冤路”“白花钱”的困惑,2019年上线的“环保管家管理系统”为环保管家服务提供了先进的技术保障。

同时,我们还是环保管家服务的开拓者,国内首批环保民间智库,生态环境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公司业务涵盖环保管家服务、环保咨询、环保设备、环保工程环境管理等多项领域,构建了一站式定制化环保综合服务平台。

  “中工环”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环保品牌,运用智慧科技缔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二、招聘岗位及待遇

    招聘岗位:环保管家工程师、 环保管家工程师助理、 渠道经理、业务经理、实习生

    招聘专业: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石家庄市桥西区中环商务17楼17A

    待遇及福利:3000—5000元/月,五险、双休、餐补、全勤奖、节日福利、员工体检、员工旅游。

    面试地点:石家庄市桥西区中环商务17楼17A

    联系人:朱经理 联系电话:85392339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