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雅居乐环保集团 馆陶县正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0年10月05日]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字体: ]

      雅居乐环保集团是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领先的环境服务投资运营商和美丽中国的行动者,致力于为城市和乡镇提供系统级的解决方案和综合环境服务,集团聚焦固废处理、生态产业园、智慧水务、生态修复四大领域。

     自2015年底成立以来,雅居乐环保集团飞速发展。下属项目遍布华北、华中、华南、广西4大区域,进驻15个省份,实现网络化布局,在国家工业重镇投资项目近50个。截至目前,集团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总规模近5000吨/日,水处理总规模近230万吨/日,水体修复面积近75万平方米。

     馆陶县正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雅居乐环保集团控股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河北省邯郸市馆陶。项目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800t/d,其中一期建设1×500t/d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配套9MW汽轮发电机组。后续根据馆陶、广平两县及相邻县区的实际垃圾增长量确定二期建设1×300t/d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配套6MW汽轮发电机组。焚烧发电项目投资46990万元,垃圾填埋场总投资5136万。

    因公司发展正式投产,需招聘下列相关专业学生:

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生态学系、信息工程系、环境艺术系、经济学系、人文社科系等。

    福利待遇:周末双休、全额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包吃包住、定期体检、团建、生日会、过节费、旅游津贴、高温补贴、取暖补贴、通讯补贴、免费班车。


联系电话:0310-2859966/15227431668

公司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经济开发区

E-mail: wangyongmeideyx@163.com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