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北京轩昂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0年10月05日]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轩昂环保是集研发、咨询、设计、制造、投资、建设、运营、绿色金融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具备环保工程壹级资质、环境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国家清洁环卫行业壹级资质、市政工程资质、建筑工程资质、清洁环卫行业壹级资质,紧跟国家供给侧改革,以中国制造2025和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为智能装备完整解决方案,承建运营项目1000+,遍及全国各大主要省份,现有员工三万余人。

  旗下包括:

雄安轩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轩昂环境修复有限公司

北京轩昂矿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轩昂智慧城乡环卫科技有限公司

易分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板块:

【固体废物处理处置】

城市环卫垃圾固废:

前端,城乡环卫一体化、智能环卫机器人、垃圾分类、清扫保洁、收集转运站、公厕管理、生态公园绿化。

中端,城市矿产再生资源回收、电子电器汽车拆解综合利用。

末端,循环经济静脉产业园、垃圾无害化填埋场、非正规陈腐垃圾场环境治理修复、垃圾焚烧发电厂、餐厨垃圾处理、建筑垃圾处理、污泥处理、焚烧飞灰处置场、粪便处理、渗滤液处理的EPC总承包、PPP投资运营。

工业环境固废危废:

危险废物处理、医疗废物处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处理、石油化工油泥废渣场、磷化工固体废物堆场、煤化工危险废物灰渣场、有色冶炼尾矿废渣赤泥堆场、火力发电厂贮灰场的PPP投资运营、EPC总承包及防渗工程施工服务。

农业林业环境固废:

畜牧业病死动物处理、畜禽粪便处理、农林废弃物处理、生物质发电的EPC总承包、PPP投资运营。

【生物湿法冶金】

生物湿法冶金技术应用、冶炼尾矿废渣有价金属回收、有色矿山生物湿法冶金堆浸场、尾矿库、冶炼废渣场的BOT投资运营、EPC总承包及防渗排渗施工服务。

【污染修复】

重金属污染治理、污染场地修复、污染土壤修复、污染水体修复、污染矿山修复、农田污染修复、湿地河道生态环境修复的EPC总承包、PPP投资运营。

【防渗工程】

填埋场、石油化工煤化工储罐区事故池、盐湖晾晒池、抽水蓄能电站水库的EPC总承包以及HDPE土工膜防渗、截渗施工服务。

【废水业务】

工业浓盐废水近零排放蒸发塘与MVR蒸发器、工业废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的EPC总承包、PPP投资运营。


二、招聘岗位:

环卫一体化储备干部 10人 (4K-6K) 工作地点:河北、河南、安徽、山西

环境工程、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公共关系管理等相关专业。

协助项目子公司负责环卫一体化项目日常经营和管理工作,包括项目前期准备、方案设计、洽谈及后期运行管理等

1、负责参与项目前期准备、与政府相关部门的项目洽谈及项目交底,负责项目组的组建、人员分工与协调、项目进展的监督与管理。

2、在项目协议的框架上,负责按照总公司制订的经营方针、经营计划和经营目标,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并组织实施。

3、负责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在总公司的指导下搭建合理的项目公司组织架构,建立健全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负责项目人员招聘、绩效考核和奖惩工作。

4、负责与项目属地主管部门沟通联络,创造良好的项目外部环境,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5、负责项目的实施与运营管理,确保项目作业符合相关保洁标准和垃圾收运标准。

6、负责按照总公司的要求,建立健全项目的设备资产和物资管理体系。

技术支持 4人(4K-6K) 工作地点:北京

环境工程、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负责环卫一体化项目技术支持工作,包括项目前期调研、方案设计、价格测算及后期技术咨询、培训服务等

1、负责配合项目前期工作,组织现场调研,提供技术支持。

2、负责根据项目洽谈要求,起草技术方案,进行价格成本测算;并根据项目不同阶段,适时调整方案和测算的深度。

3、负责指导项目前期进场及相关设备、物资采购工作,确保项目技术可行和经济可行。

4、负责参与项目报批及运作各阶段过程的评审、答疑、补充等技术支持工作。

招投标专员 4人 (4K-6K) 工作地点:北京

市场营销、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1. 主办或协助商务部进行项目投标报名工作,招投标信息的收集,网上备案;

2.整理公司业绩、准备投标相关资质、投标文件归档管理等工作;

3.制作资格审查文件及投标文件;

4.负责投标文件的打印、装订、复印、包装等工作。

行政助理 2人 (4K-6K) 工作地点:北京

行政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

1.协助编写规章制度的及监督执行,协助起草公司对外商务函、工作报告;

2.负责公司文档资料、档案的保管与借用管理


三、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
手机:18801286537
电话:010-82873797-106
网址: www.xaep.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红军营南路15号院瑞普大厦D座5层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