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专科录取通知书已下发

[日期:2018年08月21日] 来源:   作者: [字体: ]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又是一年录取季

环保即将迎来一批新“环保人"

未名如歌,青春当时

相信你们正踌躇满志

幢憬着来到这会呼吸的生态校园
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相信你们正满怀梦想

期待着那张盼望已久的
录取通知书!
“我”已出发在路上....


注:专科批录取通知书已下发共1080份,余下录取通知书下批发放具体等通知,登录EMS官网输入考生号查询快递信息。


undefined

建校近半个世纪,学院在国家环境保护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的领导、指导下,始终不渝为国家的环境保护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学院在中国环保事业发展的各个历史阶段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办学历史见证了我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历程。

继往开来,学院将继续秉承“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发扬“笃学、致用、绿色、和谐”的校风,恪守“严谨求实、止于至善”的教风和“勤奋诚信、志存高远”的学风,遵从“以服务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根本,培育大学精神,积淀大学文化,铸就大学灵魂,彰显环境教育特色,创建绿色和谐校园”的办学理念,全力提升办学内涵。

展望未来,勤劳智慧的学院人将与热心祖国环保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一道,为建设以人为本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