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学院领导视察指导2018迎新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03日] 来源:   作者: [字体: ]

金秋送爽,校园盛装。91日至2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生和家长,2948名本、专科新生将在这里开启绚丽多彩的环保大学生活。

9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张景超、党委副书记 院长张建民一行视察指导迎新工作。了解各系部迎新工作和新生到校情况,慰问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检查宿舍、餐厅、安保等保障工作。

学院2018年的迎新工作继续践行“三个一切”、服务学生的指导思想,坚持接待热情、服务周到、程序简化、快捷高效的工作原则,进一步优化了迎新工作一站式服务平台。学院领导对井然有序、服务周到的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强调,迎新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服务学生、有序迎新的思想,通力合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新生入学接待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充分展示我院师生团结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希望所有参加迎新工作的教职员工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学院领导感谢新生和家长对学院的信任——选择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请家长放心并支持我们,我们将不辱使命,为培养高技能环境保护应用人才努力奋斗!

学院领导视察指导2018迎新工作

指导系部迎新工作

指导新生入住工作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