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8年09月08日] 来源:   作者: [字体: ]

93日上午,我院在餐厅北侧广场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马永生同志、教务处处长宋鸿筠、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姚川山、院团委负责人杨卓、环境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吕健伟、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爱虹、生态学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卓玉国、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毅、环境艺术系副主任曹宏、人文社科系副主任王延伟、军训总教官李琛、各系部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霍保全主持大会。

全体学生教官进行了精彩的队列和擒敌拳表演,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军训总教官李琛和经济学系新生卢羿同分别代表带训教官和参训新生发言。

马永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军训决非是普通的一课,全院要上下齐心,全力以赴,确保军训工作高质量完成。希望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周密安排,做好保障工作;希望参训新生端正态度、听从指挥,完成军训任务;希望新生辅导员全程参与、密切关注,做好思想教育;希望带训教官科学施教、严格管理,确保军训效果;希望全体师生传扬文明、树立新风,创建美丽校园。

会后,为期两周的军事技能训练随之展开。

1.JPG,2.JPG

5.JPG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