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少华来院视察指导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字体: ]

应党委书记朱立杰邀请,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少华于2018919日带领省、市发改委有关处室领导来院视察指导工作。朱立杰带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民,官金华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并汇报工作。

张少华一行先后视察了环境技术研究与实验中心、图书馆,重点了解了学院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情况;浏览了校园全貌,听取了关于学院建设规划及实施情况的汇报。张少华就学院加强“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科研项目立项申报、土地证办理、化解债务危机等发展瓶颈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学院未来真正建设成为一所“生态低碳、环保节能”的示范校园,从而成为秦皇岛市的一道风景线。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