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2019年河北省高考报名网上申报21日开始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字体: ]

网上申报


11月21日8时至11月25日17时期间,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s://gk.hebeea.edu.cn,或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hebeea.edu.cn右侧导航栏的“普通高考信息服务”进入),进行网上申报。


考生首次登录须修改初始密码,登录密码用于报名系统登录、报名信息查看、成绩查询、志愿填报等,考生要牢记登录密码并妥善保管。因考生个人保管不善造成的一切问题,责任由考生自负。

遗忘密码的考生通过登录页面的“密码重置”链接,查看密码重置办法。





特别提醒


残疾考生须在网上如实填写本人残疾证号。

报考三个专项计划、免费医学定向计划,申请优惠加分、优先录取的考生须在报名时进行网上申请,否则不能享受相应优惠照顾政策。




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须知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