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2016单招志愿填报步骤

[日期:2016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字体: ]

1.在搜索引擎中输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在搜索结果中找到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一定是要带有官网标识的!
3.进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hebeea.edu.cn/。点击右侧的普通高考信息服务!
4.点击下方的高职单招志愿填报,进入单招志愿填报系统
5.志愿填报步骤

温馨提示:201631010时至1410,填报志愿。拟报考高职单招的考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进入“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考生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考生应认真阅读我省有关单招规定和各院校的单招方案,按照规定和要求填报志愿,未通过“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考生志愿填报系统”报考的志愿无效。

 

    3月159时至169时,各院校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通过“高职单招信息管理系统”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

 

    42320时至2416,征集二志愿。拟参加二志愿征集的考生,届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填报。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