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2020年秋季开学专接本新生报到明白纸

[日期:2020年09月02日] 来源:   作者: [字体: ]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秋季开学专接本新生报到明白纸

 

各位亲爱的新同学:

为做好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着“最大限度开学,最严标准防控”的原则,现就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做好报到准备。2020级新生应在学校规定的报到日期前14天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晨午检日报告制度,做到“少外出、不聚集”,杜绝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避免与确诊、疑似新冠肺炎人员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

二、核酸检测。2020级新生应在报到前14天内,在居住地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者方可报到。

三、2020级新生报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报到前必须如实填写《2020级新生报到前14天健康登记表》和《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健康承诺书》并自行打印,《承诺书》须手写签字。新生报到时需提交《新生报到前14天健康登记表》、《承诺书》、核酸检测报告等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校园。

四、中高风险地区新生、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报到;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报到。

五、在报到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建议学生采取自驾方式到校,以降低风险。确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途中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同时留存好公共交通工具(如车次、座位等)相关凭证。

六、报到当日,学校在校门口设置检查点和临时观察点,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待检验人员须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

七、新生报到入学时需要自备充足防护用具(如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温计、一次性手套等)以便日常使用,同时建议学生自备餐具。

八、其他注意事项。学生家长、车辆及其他无关人员禁止进入校园,请家长和新生提前做好安排;开学后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进入校园后要严格服从学校管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禁多人聚集、串寝、串位等行为;如有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要及时报告辅导员老师,由学校妥善处理。

为便于晨午检日报告制度实施和核酸检测情况统计,后附各系专接本新生QQ群号码表(与《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请各位新生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务必立即加入相应专业的QQ群,开学报到相关通知要求将会在群内通知,仅限本人加入。

2020级专接本新生QQ群号码表

专业

QQ群号

环境科学系

环境科学

1137570406

环境工程系

环境工程

377815075

环保设备工程

生态学系

环境生态工程

1038681459

园林

1026842446

环境艺术系

环境设计

1101697423

信息工程系

软件工程

879400452

物联网工程

1145032392

经济与管理系

市场营销

1145431281

物流管理

1145078057

体育系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915032872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2020820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