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河北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考点成绩复核说明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成绩复核原则

为确保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允许考生申请一次成绩复核,不限制科目数量,只对笔试科目的主观题部分进行复核,对错判、漏判、统分错误予以更正。不提供考生查卷服务。

二、时间安排

(一)6 月 2 日公布考生成绩。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须在 6 月 4 日 17:30 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到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提交成绩复核书面(附件一)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6月9日8:30,考生可登陆专接本报名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357815777

联系人:孙老师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