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学校关于助学及奖学金的设置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来源:   作者: [字体: ]

学校设有完善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助制度,除国家助学金以外,还设立了6种奖学金及校内助学金。 1、国家奖学金:8000/人,每学年评定一次; 2、曲格平奖学金:5000/年,每学年评定一次; 3、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人,每学年评定一次; 4、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奖学金:1000-3000/人,每学年评定一次; 5、蓝天奖学金:一等奖1200/人,二等奖900/人,三等奖600/人,每学年评定一次; 6、单项奖学金分为科研创新奖、文明进步奖和优秀文体奖,奖金额为800-1000/人,每学年评定一次。7、校内助学金:一档500/年,二档1000/年,三档1500/年。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学费减免或学生特殊困难补助。

注:曲格平奖学金:曲格平,教授,环境科学专家,原国家环保总局首任局长、原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创始人、名誉校长、终身教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奖学金于2004年在我校设立,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我校共同出资,以奖励学习成绩突出并在环境科学实践、环境学术研究、环保宣传教育、环保志愿者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品学兼优的学生。目前曲格平奖学金仅有我校设立。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奖学金:地球理事会联盟(ECA)、加拿大和谐基金会和东方环境科学研究院(OEI),为了鼓励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热爱环境保护事业,在环境保护宣传、社区环境保护活动中的积极分子,于200610月在我校设立。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