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河北海鹰环境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0年10月05日]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处 [字体: ]

  一、 企业简介

    河北海鹰环境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鹰环境)成立于2001年5月,是国内专业从事消防、环保行业的综合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4242万元。公司于2015年在全国中小型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2963。

    海鹰环境目前拥有海鹰环保及海鹰消防两大事业部。海鹰环保利用高起点快速发展,利用创新思维、创新模式、创新产品技术做强公司实力,利用定向业务做大影响力,占据领域制高点,规划多元化、专业化、区域化市场,打造环保全产业链服务,从规划、投资、设计、建设、调试、运营等提供环境综合治理全方位服务,业务范围包括:市政污水处理、村镇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脱盐水处理、地下水及土壤治理、水生态系统污染修复、固废及污泥处理及处置、垃圾渗滤液处理等。

    海鹰消防以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和咨询、设计、建设、检测、运营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服务市场,稳稳占据河北省消防工程领域龙头地位,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工程业绩遍布各行各业:国家机关、公共事业、大型厂矿、学校、医院、星级酒店、高档住宅等。

    我公司秉承“诚信双赢、追求卓越”的精神,遵循“建设一流工程、创建一流企业”的目标为企业方针,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为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美好的环境做出贡献!

二、 招聘岗位

1、环保专业管培生8名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给排水、化工类专业,长期实习者可提前录用;

2、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担任班干部或社团职位者优先;

3、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想在水处理环保行业长期发展下去。

发展方向:污水处理厂的运营管理、技术骨干人员

工作地址:河北省内各污水处理厂(水厂内管吃住)。

2、项目经理助理4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政、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长期实习者可提前录用;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强,执行力佳;

3.熟练CAD、office等办公软件;

4.乐观、正直,学习能力强,能适应省内长期出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0311-89295119 

简历投递:759562936@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hb-hy.com/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166号鼎泰中心商务9楼





相关新闻      
本类最新

版权所有: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Hebei University of Enviromental Engineerin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